晚上在捷運上遇到的事

在我歸類呢 是件浪漫的事 

因為 真的很浪漫 難怪藝術家是那麼的吸引人

話說 一如往常地 我和同事白董 在老地方老位置上車

坐在顯得稀疏的車廂中

一樣聊天聊地往歸途駛去

不知在哪一站

對面坐了一位藝術氣息濃厚的ㄅㄟㄅㄟ

他背著一個畫筒 手上拿著一本A3大小的本子

聊著天的我 只是無意識地張望 卻發現他拿出筆開始在本子上來回畫著

視線落在白董旁邊的女乘客

而我也沒注意到 他的構圖竟打到我們身上

因為當時我們聊得正開心 

當我們到站準備下車時 白董看了ㄅㄟㄅㄟ一眼 

他微笑地拿起本子 秀出他勾勒完成的圖

嘿嘿 真的是我們ㄟ  

雖然只是發車前的一瞥 但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簡單卻清楚的線條

即將駛離的車 我們朝他揮揮手 他淺笑地揮揮冊子 

浪漫的相遇  結束

卻帶給我和白董無盡的幻想


哪天 會不會成為世界名畫中的人物?!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這是我的捷運搭乘史中 最最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事

我的朋友 你(妳)呢?

在捷運上有沒有遇過令你(妳)最難忘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