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發現一個很可怕的情形

 

是關於我記憶力的事

 

我沒把安室演唱會的日期記下  很呆

 

結果還答應同事要去綠島 連訂金都給付了

 

太對不起媛媛美女 拋下她一人 雖然我也蠻想去的....但安室的票比較貴ㄋㄟ

 

這還不算慘

 

更慘的是  明明才沒多久 竟然連遇到舊同事的事情都忘了

 

另一位同行同事白董卻指證歷歷 說我有跟對方打招呼

 

哇系ㄚ~~~我茫然

 

完完全全沒印象溜

 

這很悲慘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咧............................

 

該來補補腦了啦

 

抑或是  歲月不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