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漫畫

 

所以我曾經去x然出版社當過苦情編輯 還狗屎運地當上某少女雜誌的主編 還出過國與集英主編吃飯聊天過

 

我愛言情小說

 

所以我花了許多心思當了幾本書的作者

 

因為愛了很多年

 

所以夢想著有自己的書坊 也很多年了

 

因為機緣巧合 待了八年的公司被賣掉 順便發了一筆堵口...喔不 是生活費給我們這些物品

 

有了這筆錢

 

而住家近七八公里都沒有租書店

 

就像是那麼巧的 我覺得不錯的點 也正在招租

 

坪數頗大 但房租還可以接受

 

而且在朋友gill的介紹下 認識了"知苑"租書坊的老闆娘  她教了我很多知識  也願意協助我

 

僅管上網(刷書手) 很多人都說租書店開來賠本的 不要開比較好

 

而我又是第一次創業  難免畏懼  這時呢  就有兩個人會給我打氣

 

一個是gill 一個就是鱷妹啦 

 

若店能順利開業  還真要感謝她們 以及老闆娘呢

 

 

目前的我 說遲疑嘛 是有點  但今天去看了房子  腦袋就自動畫起圖來了咧

 

開心地期待著  當然  我知道會很辛苦

 

wewe的新生活  就此展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