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段班的童鞋 都很納悶 怎麼到了這個年紀(噓)還這麼迷偶像

更甚者 是帶領我第一次參加MAYDAY演唱會的GILLIAN

最吃驚的莫過於她了

大概是我對於任何事都沒有太大的波動或是好惡 隨意即可...的緣故吧

其實 不要說她 連我自己也感到很驚訝

這幾次的演唱會我都有到

高雄去了 還帶著我妹&姪子一同去墾丁渡了三天假

台中也去了 硬著頭皮凌晨一個人搭統聯回台北

台北小巨蛋 就更別提買票買到想砸電腦的那一幕

但也因此認識很多五迷

大家都來自不同的地方 卻因為五月天而凝聚在一起

說真的 我還滿感動的 

也或許是這樣的影響 我更喜歡參與五月天的活動

比起天天一貫自動化的生活

和大家在一起 真的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活力 需要被感染強烈的熱力

這樣生命才有意義

 

能讓我如此喜愛的另一個主因

是一首歌

"溫柔"還你自由版

第一次聽到 阿信撕吼著"全部自由" 雞皮疙瘩掉滿地 眼眶裡蓄滿了淚

一直以來

我不碰愛情 一直被我自己的恐懼束縛著

因為曾經愛過的那個人傷我很重

僅管我不甚記得之前的點點滴滴

但那時的痛 那時的背叛 還刻印在我心裡

這首歌 

讓我給我自己自由 讓我放開過去的一切 讓我平覆我的傷痛

真的很感謝阿信  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阿信的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