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日)一個人跑去聽婭莎唱歌

一個很美妙的夜晚~~~~

DSC01197.JPG

唯一一屆 從頭看到尾的超偶4

上海姑娘李婭莎給我的第一眼 就是 暈

她的眼珠太淡了 讓我一看到就覺得昏 目光不集中

不過她的歌聲真的很棒 

撇除阿嘎 她真的是我心目中的首推

當然 結局已定

後續相信超偶會幫她安排

我也會一直支持她

 

 

一直忘不了 演唱會到尾聲時她的那些話

"要記得我喔"

覺得很心酸呢

當然她還是會到台灣來發片等等之類的

只是看過她之前的際遇 就覺得她若再受一次 真不曉得她會有多頹喪呢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她 應該真的是她內心深沉的恐懼吧

好在啊 台灣人就是最愛追星了

我想她一定可以美夢成真的

遠遠的祝福她

 

也很感謝她給了我一些助力 可以有動力改變我自己

莎莎加油 WEWE加油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