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37.JPG 

日文課因為之前有重複上到 少了好幾堂 所以這幾週上課是沒有照表操課

最後一課是跳著上的

今天跑到站前上了堂我覺得很神奇的一堂課

老師是tin陳老師

一上課就拿他的dv出來拍 因為是這班ㄉ最後一堂課了 

哇咧 偶今天狼狽到不行 竟然要拍 ="=

還得自我介紹 

他上50課大概只有一小時不到吧

其他兩小時 就吃吃喝喝聊聊天

神奇的是 他的朋友帶了三個日本小美眉一同跟我們會話

好可惜我沒把握這次機會啊~~~~

因為好難得的說 

我也只問了一個問題 有分三組 我們這組最冷啦

哎 可惜 好可惜啊~~~~~(尖叫)

除了這個 還遇到之前linda熊老師的同班同學 盧san

還交換了msn呢 

對於她的工作真是好奇的緊呢  ^^ 熟了再說嚕

總之啊 

今日上課 很有趣 雖然喉嚨痛 還是跟人家吃了一塊肯德雞 

且被編入肯德雞小班去了 噗 我只是插花的說 

人啊 緣份就是如此嚕 

 

我要發奮圖強啦!!!

我要洗新革面啦!!!

下次看到日本人 對話要流利~~~ gogogogo~~~!!!

 

 

鄭老師~~辛苦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