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35.JPG 

今天上完第49課

就正式完成會話課程嚕

真開心

嘿嘿 星期四就自由啦 yaya~~~~才怪

沒上課就是要準備N4的考試啦 爽什麼啊 

其實是要來感謝 時代英日語的每一個人

除了辛苦教過我的老師 東區校ㄉLINDA熊老師 板橋校的鄭老師

還有讓我補客的YULY游老師 還有TIN陳老師

是一定要大大地 心から  感謝しました。

更要謝謝東區校的JEENY 還有板橋校的POLLY 

尤其是POLLY 因為我的課銜接問題 一直盧她

讓她傷透腦筋 真是不好意思也非常感謝喔

等12月開檢定班 偶會在去打擾各位的 ^^

 

當然還有很多可愛的同學啦

本人可是很怕生的

在東區校比較膽小 來到板橋校 一整個FU很合喔

有可愛的高中生底迪 美眉

還有一整個活潑的MAIちゃん

9月11日還是MAIちゃん的婚禮 我一定會到滴~

還有比我年輕的學長そうさん

還有賴さん啦等等的

謝謝大家的接納喲

希望大家以後能多連絡ㄋ

^^

後會有期啦

 

一起考過N4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