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算是2010年我最期待的一場演唱會

能買到這張票~真的花了我很多心血 雖然貴 但去看了之後覺得很值得

除了五月天之外 張根碩真的是可愛到讓我歡喜甘願砸錢呢

ANSHOWPICSDSC03724.jpg

滿滿的人 我還沒拍到兩邊跟我這一區咧

"花美男"真的是魅力無窮啊

當然我也喜歡朴信惠 不過更愛古靈精怪的張根碩

瞧他整場可愛逗趣卻又俊挺瀟灑的表現 難怪這張小碩的粉絲越來越多

不過真的好瘦啊 張小碩 你是不吃東西的喔~~看的我連連嘆氣 吶(伸手)阿姐我肉很多送一點給你啦!

ANSHOWPICSDSC03736.jpg

說真的沒看過韓星來台辦的演唱會

所以沒得比較 不過若以五月天的等級來比 是有點跟不上

不過人家張小碩和朴信惠是演員 當然就不能這樣嚴苛嚕

整體來說 音響上 我坐在D區 其實並沒有很好 這超級圓頂真的沒有很替D區設想到

希望下次能改進

之前有在台大體育館看張雨生紀念演唱會 人家喇叭可是在舞台兩側放了四大管ㄟ....

這回只有兩大管 真的不夠喔 是希望我們不要聽得太清楚嗎??

ㄚ我們就是花錢來聽張小碩唱歌的咩 不用怕吧 ^^

ANSHOWPICSDSC03748.jpg

兩位幸運的觀眾應該還活著吧 ^^ 能和張根碩在舞台對戲....還被他抱~~呀呀呀~~~(吶奔)

嗚 我想這件事應該是她們一輩子最最開心的回憶吧(我覺得啦 哈哈)

ANSHOWPICSDSC03751.jpg

還好張小碩會英文

用英文還聽得懂 講韓文就真的...... 會頓一下

但能親耳聽到張小碩用著他低沉渾厚的嗓音對我(們)說話 我就好開心啊~管他是哪種文

哈哈 希望他可以多學中文啦 常來台灣宣傳才重要呢~

ANSHOWPICSDSC03766.jpg 

上面那條毛巾是和別的粉絲借來拍的

聽說是應援會官網裡的人才有 嗚~~沒有加入 就沒機會

不過每個人都有一個小袋子 特製的白色小袋子 外面是可愛的A.N.SHOW的Q圖喲 

裡面有一個粉色彩帶+粉色小螢光棒+小說明書 

ANSHOWPICSDSC03729.jpg 

彩帶是在安可曲時要給男女主角們驚喜用的

經過其他粉絲的分享 張小碩是真的有驚喜到喔 真是不枉我扔得那麼用力了

應該有打到誰的頭才是 哈哈

 

回到家已經快12點了

帶著滿滿的回憶(有人想看嗎)久久無法入睡呢

 

 

只是這才驚覺 該死 十月咧.....

該收心了

 

 

小小PO一下嚕 若是不能放請告訴我 我會撤~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